close

我偶像總是默默的為整個團隊宣傳,

我偶像身高並不高但是我心裡最棒最有氣勢的隊長老大,

我偶像唱歌的情感技巧和音色總是讓人聽得很入心但,

希望我偶像能多唱快樂的歌和時常能看到她的大媽笑

我偶像在SONE徬徨時默默辦了YT只為了告訴我們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只希望做會讓妳覺得開心的事,妳的公演一定會去看的加油!

 

我偶像總是溫暖的默默的為團員發聲,

音樂舞台劇電視劇生日時,

即使帶著病痛也非常敬業的掛著笑容直到演出結束,

沒有多說什麼只有謝謝SONE和支持她來看音樂劇的觀眾

站在台上時早已經不穩了結束後更是打點滴隔天繼續演出

總是只為她人,所以守護妳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吧會做好的!

 

我偶像即使被誤會也只是默默的,

明明就只是因為多日疲累每日都凌晨出門凌晨回家沒有笑容

希望霉體在報導前能有些同理心

我偶像現在兼顧日巡,音樂舞台劇,電台,專輯 真的很忙碌

要好好照顧自己無論流言蜚語我們都只相信我們看見的

希望妳再來台灣玩哦這次來高雄吧^^

 

我偶像傻傻的讓人很想保護她,

我偶像很堅強很獨立獨自一人到韓國已經十年之久

追求完美的精神更細心照料團員們的她

值得被保護守護的請不要再有任何的抨擊她只憑膚淺的事情

希望能更仔細思考繼續保有妳最燦爛的龍貓笑眼一直笑著

會一直守護妳的我們這小鎖匠們和SONE

 

我偶像舞藝精湛非常可愛,

即使偶爾忘記IG密碼失蹤多時讓人有點擔心

即使去越南打成Bangkok整個世界都是她的Bangkok也讓人覺得非常可愛,聽見成員說心裡話眼淚就掉了因為心疼希望能多幫忙分擔這樣子的善良,上綜藝節目總是大辣辣的直率讓成員捏把冷汗這樣的妳也很喜歡,一定能看見妳的個人SOLO我的舞后加油

 

我偶像啃雞爪真實戴墨鏡帥氣,

即使因為在節目上說出的話被斷章取義很受傷了,

卻依然為了我們留在IG,很讓人心疼的妳們,更不懂那樣像無頭蒼蠅相信荒謬言論的那些人是什麼想法,看不見妳背後努力的人的評論希望也不要多看多想,只要記得SONE永遠在妳左右支持妳

只要有妳的作品,每一部都會去看的,期待下次大螢幕再見妳

我偶像是大吃貨但身材是MODEL

總是感激著成員感激著SONE,用心的禱告,

一直掛念著初出道的夥伴,一番苦心下終於取得連繫,

看見這樣珍貴珍惜的情誼眼眶也都跟著妳紅了,

搞笑的妳也有真誠的妳也有漂亮的妳也有帥氣的妳也有,

希望秉持這樣的善心一切順心如意會愈來愈好的:)

 

我偶像默默行善不遺餘力

倘若不是有當地民眾發聲,大家依然只看得見光鮮亮麗,當然行善並不是為了要被得以看見,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很驕傲,我願學習,這是我的偶像,這樣善良,

我偶像為戲暴瘦哭戲哭得讓人心疼,不斷超越自我一直努力,

因為很多因素只能在UFO,但依然時時刻刻牽掛著SONE感謝著

 

我偶像好公民忙內

忙碌之餘總是不忘叮嚀關心我們,希望能有充實的一天開心的一天,和我們分享很多事的我的偶像,為校公益為國公投親身親為,

我偶像努力的崩壞也讓人覺得很可愛,變得更活潑的妳,

最喜歡妳擁抱姊姊們的時刻雖然有時候手肘會出槌lol

請一直守護著姊姊們也繼續多分享生活點滴吧^^

 

我的偶像,我的正面力量,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努力不斷的,

謝謝能有機會成為妳們的SONE,

我珍惜又珍惜著的緣分,

 

做事一向不怎麼有恆心的我,

打算做一件有恆心有毅力的事,

希望可以一直陪伴妳們支持妳們,

是正在進行式也會是未來式不變的,

永遠且唯一的偶像

謝謝有妳們

 

 

我偶像,是我學習的對象:)

真的非常愛妳們,永遠永遠+

 

#我偶像的那些事 #SONE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