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很多的習慣,都是潛意識累積而來。

 

不知不覺的喜歡了牛皮信紙

不知不覺的習慣使用: )這表情

不知不覺在逛街時還是會看看妳喜歡吃的東西,雖然我記得的不多,或是說一開始就知道不多.

 

經過一起吃過的店,一起走過的地方,一起去過的哪裡,都已經不再起漣漪。

 

原來我也可以,本來以為我不行的呢,

不知不覺3年了,不過更早一些我已經放下了.

 

終於在我們之間不再是逗號,是可以好好收好回憶的句號。

我相信曾經擁有是很幸福的,所以謝謝所有謝謝回憶和妳。

 

[不過一定要解釋 就像"好吧"在每件事上只要語氣不同,可以是俏皮的可以是都OK可以是無奈,

這:)我給予的定義也是如此]

 

後來才知道妳不喜歡我打:)回覆妳的時候

在這麼久以後,我才知道

妳說很諷刺,我才明白是無奈。

 

無論感情還是任何事,事事都有無奈。

 

 

(絕對不是感傷文,只是覺得想打篇文章而已~
我沒有好文筆,只是喜歡打打字,偶爾強迫症喜歡讓字句都一樣長度,或是有一個順序哈哈)

 

在我覺得所有喜歡都可以收回的同時

遇見了一個讓我很喜歡的人

漸漸地,

開始習慣性的記她喜歡的人事物

開始了解喜歡她喜歡的人事物

開始注意她喜歡的人事物

 

覺得這樣很有樂趣

雖然也有很多苦澀

 

不過是快樂的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

 

覺得暗戀很有趣

覺得猜測最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